美國FRC機器人總決賽 台灣3隊參加

Reference: 世界新聞網


Time: 2022/04/23


Author: 熊移山

全球高中生機器人競賽(First Robotics Competition, FRC)4月21-23日在美國休斯頓舉辦全球總決賽。來自全球各分區優勝的450支隊伍齊聚一堂,其中台灣的三支隊伍,建國中學、南科實中、中正高工經過兩天的努力成績有高有低,23日上午選秀這三隊將決定是否能進入能最後決賽。

這450支來自全球的隊伍各個實力堅強,主辦單位前2天先將450隊分為六「分區」,每「分區」75隊,每隊將參加十場「資格賽」。「每分區」前八強勝出後,每支隊伍將再挑選兩組作為隊友在23日上午舉辦分組冠軍賽,接下來各組的冠軍就能參加下午的總冠軍賽。

目前建中戰績7勝2敗1和分區排名27,中正高工6勝4敗分區排名19,南科實中2勝8敗分區排名71。三隊都沒進前八強,所以都將要等23日上午由八強來選秀組成聯盟才有機會晉級。

Video Link

美國FRC機器人總決賽 台灣3隊參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8ajWNPhBHg